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大學特殊選才入學
109學年度特殊選才招生_初試合格名單、複試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

一、有關109學年度特殊選才招生初試合格名單,如附檔所示(此為初試及格名單,最後錄取榜單(本檔案為新編應試號碼,非流水號)   

1.初試合格者,始可參加複試(面試)初試通過者,仍需參與複試(面試)  

2.初試不合格考生,將於今日寄發成績單(限時)。若對初試成績有疑義者,可依簡章第8頁申請複查。       

※曾參與特殊選才考生,歡迎再次參加本校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分發(簡章詳情,請按此連結)四技二專技優保送或甄選入學等考試(四技二專簡章預計於108.12中旬公告)  

二、複試時間、地點、應試通知單

1.面試日期:108126()

2.詳細時間、地點:詳「109學年度特殊選才招生複試資訊(請按我)並請參閱各學系網站說明        

3.應試通知單:經初試合格者,將於今日寄出應試通知(限時信件)。收到應試通知後,請確實核對各欄位資料,並妥為保存,若有疑問應速向招生組提出,以免影響權益。    

4.補印應試通知單(非必要應考證件):尚未收到應試通知或應試通知遺失毀損者,可自行至本校招生資訊網→考生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client-exam-login.aspx) 列印。

三、放榜日期1081216日下午4時。  

四、其他重要注意事項:     

1. 符合複試資格考生,請依規定時間地點,親自準時報到。    到校面試時,請務必攜帶有效身分證件以便查驗。(如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駕照或附有照片之健保IC卡證本)     

2.本校交通資訊  【如搭乘基隆市公車前來本校,請留意校區共跨有3個站牌(分別為祥豐校門、濱海校門及體育館),請事先查閱並衡量欲前往之系館位置,選擇就近之站牌下車。】   

3.本校附近交通擁擠,提早到校應試,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4.遠地考生如需住宿可參考基隆市政府住宿資訊 

5.請注意天氣預報,依天氣情形多添加衣物。

6.考生交通補助公告(請按我)

本校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地址: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招生組連絡電話:02-24622192,分機1025-1032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09學年度特殊選才初試合格名單 126.33 KB 847
109特殊選才_面試時間地點 652.77 KB 329

公告日期:2019/11/27 公告天數:10 預計到期:2019/12/7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王韻雅 公告 瀏覽人次:5333
共有2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123 (第2篇留言)
住宿補助一定要基隆市政府住宿資訊上有的還是 基隆1600以下的住宿就可以
時間: 2019/11/30 上午 05:01:05 來自: 1.***.***.18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不一定要住宿資訊上的飯店,超過1600也可以,只不過補助上限就是1600喔!
教務處招生組 王韻雅 2019/12/2 上午 08:19:07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123 (第1篇留言)
住宿補助一定要基隆市政府住宿資訊上有的還是 基隆1600以下的住宿就可以
時間: 2019/11/30 上午 05:01:04 來自: 1.***.***.18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67198 今日:2372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