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博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考試
公告本校109學年度博、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考試第七次遞補錄取名單。

一、可遞補錄取情形

(一)可遞補錄取名單

1、博士班:已可遞補名單。

2、碩士班:第七次遞補錄取名單,詳見附件【10902142_109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考試遞補錄取名單_第七次公告】

海資院聯招系所,備取生如已獲遞補錄取者,則自動放棄其他系所遞補志願。

(二)遞補程序

備取生『可遞補』者,恭喜您已獲得遞補錄取資格。請您登入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成績查詢(就讀意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列印「就讀意願書」,並於「就讀意願書」親自簽名,於1090214日下午5時前親送、傳真(02-24620846)或寄回本校教務處招生組,逾時未完成視同放棄遞補資格

二、查詢系統網頁登記結果說明

正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結果備取生遞補錄取情形,請逕至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成績查詢(就讀意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查詢。網頁顯示的登記結果說明如下:

(一)為『已登記』者,表示正取生已完成登記。

(二)為『已網路報到』者,表示備取生已完成遞補。

(三)為『可遞補』者,表示備取生已獲遞補錄取資格。

(四)為『待遞補』者,表示備取生尚未取得遞補資格。

(五)為『已放棄』者,表示正備取生登記後放棄者。

(六)為『無資料』者,表示正備取生未曾登記就讀意願。

三、109學年度博、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考試遞補截止日期

備取生遞補截止日期為109214日,逾遞補截止時間若仍有缺額亦不再遞補,其缺額併入招生考試入學名額。

四、『已登記』但欲放棄錄取資格之錄取生

請自即日起,至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成績查詢(就讀意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登錄並自系統列印【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勾選「我要放棄就讀」點選「列印放棄聲明書),並於【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親自簽名,於三天內(包含上網申請當日)親送、傳真(02-24620846)或寄回本校教務處招生組。

五、新生報到繳驗證件:

(一)完成登記並確定錄取之新生,仍應依限【完成新生報到繳驗證件】手續,否則取消入學資格

(二)獲錄取新生請於10977日(二)上午9001200以及下午13301600至各錄取系所組辦理新生報到繳驗證件手續【不再另發通知,詳參錄取通知】。獲錄取新生應持與報名時所登錄報名資格相符之證件至各錄取系所組辦理新生入學驗證。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09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考試遞補錄取名單_第七次公告 88.93 KB 471

公告日期:2020/2/14 公告天數:20 預計到期:2020/3/5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公告 瀏覽人次:1693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3871 今日:389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