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大學申請入學(原個人申請)
109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_錄取名單、志願序登錄、成績複查

1. 本校「109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錄取名單」(請按我)

 

2. 登記就讀志願序   【重要,一定要填喔!!

    (1)錄取生(正取生、備取生)均需登記    

(2)登記時間:10951415(四、五)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9   

(3)登記方式: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個人申請」-「網路登記志願」-「就讀志願序登記」,進行登記作業。

     (4)109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簡章(13-15)略以   

A.「錄取生」(含正、備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B. 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作業後,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修改,請務必審慎考量後再行送出資料。

 

 3.甄選總成績單」於109429日由郵局以限時掛號寄出,提供附件、109個人申請_第二階段_郵局掛號號碼」中查詢,明日(4月30日起)可至郵局網站查詢您的成績單投遞狀況(郵務查詢-郵件查詢-國內快捷/掛號/包裹查詢)

 

 4.成績複查方式: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成績複查,申請截止日為10851日,請詳見成績複查申請表(如附檔)為爭取時效,若申請時,尚未收到成績單正本,可先不附。

 

5. 2020 Hi! Young新鮮人說明會

   本校原訂於10959()舉辦新鮮人說明會,因受疫情影響,將改以影片錄製相關說明之方式,讓各位考生及家長了解海大各學系、交通、學生餐廳、育樂(運動設施、學生社團)、校外實習及學生適性之發展(次專長、輔系、雙主修)等相關內容,影片預定於10959()公告於招生組網頁,歡迎您跟您的家長一同觀看唷!洽詢電話:02-24622192,分機1025~1033

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海大校園生活的同學,亦可先行參考本校未來學生專區(請按我連結)喔!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成績複查申請表 127.26 KB 154
109個人申請成績單限時掛號條碼查詢一覽表 142.32 KB 396

公告日期:2020/4/27 公告天數:50 預計到期:2020/6/16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王韻雅 公告 瀏覽人次:8832
共有1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gary (第1篇留言)
商船系的學生宿舍是住哪一棟,是可以自選還是學校分配的?
床位是自己選得嗎?可以找認識的一起住同間嗎?
時間: 2020/5/24 下午 09:00:51 來自: 175.***.***.132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抱歉這個教務處可能無法回答您
宿舍部份是由學務處住輔組統一規畫分配的
或者您可以於指考後本校統一編制大一新生學號後
再向學務處詢問比較適合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0/5/25 下午 02:32:1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63663 今日:1507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