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進修學士班招生考試
【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錄取名單公告

一、【重要日程表】

     

日期

 

放榜

109714()16時公告

招生資訊網頁

1、寄發成績單、錄取通知

2、受理成績複查

109715()

申請複查截止日10986()【郵戳為憑】

正、備取生以掛號信函寄發錄取通知單。逾期未報到者,不得以未接獲掛號信函為由要求補救措施

二、成績核算及錄取標準

(一)成績核算依各學系/組別規定。

(二)錄取標準:

1、航運管理學系聯合招生注意事項:

(1)【航管組】、【資管組】物流組】組採聯合招生。考生報名時選擇報考之組別為第一志願,並得就聯合招生組別選填其他志願(如無意願就讀其他組別亦可選擇不填),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

(2)錄取原則如下:

A、錄取考生依總成績高低及志願順序分組錄取。原住民考生如達一般生最低錄取標準成績,以招生名額內錄取;成績未達一般生最低錄取標準者,以外加名額錄取。

B、如遇正取生報到後有缺額可遞補,各組已完成報到之正取名單不予變更,僅就備取生辦理遞補,備取生已有選填該組為志願者依備取順序依序遞補。

C、考生如獲某組別正取,將不再列其他志願組別備取資格。

D、考生如兩組別共列備取,於遞補期間內,以優先獲遞補資格之組別為錄取組別,倘若放棄,則其他備取組別亦視同放棄。

2、各學系組之最低錄取標準由本校進修學士班招生委員會訂定,各考生之總成績須達各學系/組別之最低錄取標準,然後再按總成績高低順序依次錄取。若考生總成績未達錄取標準,雖有名額亦不予錄取。

3、考生於成績達最低錄取標準時,得列為備取生,遇正取生出缺時,得依榜單之順序經唱名後依次遞補。

4、各學系組(或聯合招生)錄取最後一名如有二人以上總成績相同時,依各學系組考試科目同分參酌順序,依各學系組優先序之成績高低決定錄取順序。

三、成績複查、申訴

(一)成績複查:

1、填寫簡章附件4(請參閱附件)、回郵信封(貼足郵資)及複查費每科50元(請以郵政匯票繳付,匯票抬頭「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於10982日(星期)前以掛號寄送本校。【郵戳為憑】

2、申請複查以一次為限,複查成績以複查筆試成績是否加總有誤、答案是否漏閱及成績登錄是否錯誤為範圍,不得提出資料重審或試卷重閱,亦不得要求檢視或影印試卷。

3、複查結果若因增減分數致錄取情形有所異動,申請複查考生不得提出異議。

(二)申訴:申訴內容不得為成績評比或成績評分標準之疑義。應考考生若有申訴情事,須於放榜後兩週內,以正式書面具名並檢附相關資料以掛號寄送本校,經招生委員會裁決後再覆函說明處理並依其執行。

四、檢附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錄取名單及成績複查申請書及查覆表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09進榜單 438.66 KB 1231
成績複查申請書及查覆表 190.30 KB 103

公告日期:2020/7/14 公告天數:60 預計到期:2020/9/12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王味芳 公告 瀏覽人次:5540
共有2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第2篇留言)
請問轉學考錄取名單一樣24號出來嗎?
時間: 2020/7/14 下午 04:07:37 來自: 223.***.***.14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你好:
轉學考錄取名單請密切注意轉學考公告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王味芳 2020/7/14 下午 04:58:3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第1篇留言)
那備取生甚麼時後可以遞補?
時間: 2020/7/14 下午 03:50:21 來自: 223.***.***.60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你好:
依簡章說明備取生遞補時間在8月13日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王味芳 2020/7/14 下午 04:59:33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4385 今日:903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