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進修學士班招生考試
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備取生報到公告

 

一、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正取生報到情形一覽表

項目/系組

核定名額

正取生報到名額

報到缺額

航管系航管組

50

40

10

航管系資管組

30

21

9

航管系物流

25

22

3

食品科學系

34

22

12

二、【重要日程表】

 

 招生資訊網頁https://admission.ntou.edu.tw

     

日期

 

報到

【正取生報到缺額】公告

109812()

16時公告

招生資訊網頁

備取生報到、驗證

109813()

下午  13:30~14:00

14:00後禁止入場)

備取生遞補唱名報到

【行政大樓3樓會議室】遞補唱名報到

※逾唱名時間,視同自動放棄錄取資格

補錄取生遞補截止

109學年度第1學期

開始上課日

依本校行事曆進行

備取生以掛號信函寄發錄取通知單。逾期未報到者,不得以未接獲掛號信函為由要求補救措施

三、備取生報到日期、時間、地點:

1、報到日期:109813日(星期)。

2、時間:下午1:30~2:00入場。

3、地點:本校行政大樓3樓會議室。

四、備取生報到時須攜帶資料:

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正本(影本不予受理)、身分證正本(驗後發還)學號(新生專區】查詢)

五、注意事項:

1、本人親自辦理報到。委託他人代辦者,應附委託書及被委託人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委託書請參閱附件。

2、正取生須依規定時間辦理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自動放棄錄取資格,且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其缺額於109813日由各系組之備取生依次唱名遞補。各系組之正取生報到結果,將於10981216時以後公告本校招生資訊網頁,如有缺額,各系組之備取生請依備取生報到日期、時間、地點準時辦理報到。

3、備取生應依規定辦理報到,14時起禁止入場,依序唱名遞補。逾時未報到者,取消遞補資格,且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各系組之正取生報到後缺額,由各系組之備取生依序統一唱名遞補,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自動放棄錄取資格,額滿為止。

4、錄取報到不足額時依序遞補至本校本學年度學期行事曆所定開始上課日止,逾遞補截止期限雖有缺額亦不再遞補。

5、已辦理報到正取生或已遞補並完成報到備取生,因特殊事由欲放棄錄取資格者,應填具簡章附件5(請參閱附件),於109831日前以掛號寄送本校(郵戳為憑)。經核准後,領回學歷(力)證明。

6、經錄取學生,其報考資格及所繳證明文件,如有偽造、變造、冒用、假借、不實或利用錄取資格謀取不當利益等情事,一經查明,未入學者取消錄取資格;已入學者開除學籍,亦不發給任何學歷證明;如係在本校畢業後始發現者,已授予之學位應予撤銷,並公告註銷已發之學位證書,該生並負法律責任。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委託書 39.57 KB 3
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 190.08 KB 3

公告日期:2020/8/12 公告天數:25 預計到期:2020/9/6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王味芳 公告 瀏覽人次:1108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51749 今日:983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