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學分班
本校桃園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學分班招生資訊

航運管理學系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學分班(桃園班)招生簡章

頂尖師資陣容˙打造全方位管理領袖

龐大系友網路˙串聯上下游人際鏈結

上課超方便!晚間進修!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航運管理學系

 

一、招生對象: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大學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欲修習學分增進學能者。

二、招生名額:一班30人,依報名完成繳費先後次序錄取,額滿為止,若報名人數不足15人,本校保留課程異動及取消開班之權利。

三、開課日期:110924日至111114(依照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行事曆辦理,如遇國定假日,將不排課;本校保有課程異動之權利,COVID19疫情嚴重時採用遠距較學,報名時請考慮這個需求…)

四、上課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安東青年創業基地(桃園市桃園區安東街111)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110/09/13

六、課程內容:本校保有授課師資與課程時間異動之權利

課程名稱

學分數

授課老師

學歷/專長

上課時間

流通經營與產業經濟

3

  邱榮和教授

英國威爾斯大學海洋事務與國際運輸系博士/物流及供應鏈管理、交通運輸管理

週五18:00-20:50

 七、報名及繳費方式:

1.申請報名帳號 <-按我,需有E-MAIL   請勾選推廣教育-航運管理學系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學分班-桃園班

2.登錄報名資料 <-按我

3.郵寄報名資料報名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可報考研究所的學歷證書影本。也可以掃描後以電郵寄送。報名表可在下方下載。

 

4.產生繳費單,由承辦人確認符合報名資格後,系統會以E-MAIL通知,進入登錄報名資料的畫面可以印繳費單

 

5.繳費,學員應於110915日前完成繳費,繳費方式(擇一),全省一銀臨櫃、ATM轉帳、網路銀行轉帳。

八、收費標準:

一學分4,975元。新生報名費1,000元,雜費每學期10,000元。

九、退費辦法:

依據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3.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十、注意事項:

1.保留課程異動及取消開班之權利。

2.學員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課程費用依退費辦法辦理。

3.謝絕旁聽、試聽,以免影響上課秩序。

4.本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如欲取得學位應由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

5.本學分班取得之學分,若考入本校航運管理學系國際物流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學分抵免之申請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103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修讀碩士學分班及格的課程在將來考上碩士在職專班後,全部可以抵免,但以各系()規定畢業應修學分數(不含畢業論文學分)二分之一為限。)

6.其他未竟事項,由本校另行公布之。

十一、洽詢專線:曾助教電話:02-24622192#1201 Emaili0044@mail.ntou.edu.tw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101桃園報名表 44 KB 43

公告日期:2021/3/29 公告天數:180 預計到期:2021/9/25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公告 瀏覽人次:4876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1425 今日:1624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