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考試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考試第一次【遞補順序名單】及其他注意事項。

一、第一次【遞補順序名單】

(一)【遞補順序名單】

第一次遞補順序名單,詳見附件【1100331_110碩考_備取生遞補順序名單_第一次公告】。

生科院、海資院聯招系所,備取生獲遞補錄取者,則自動放棄其他系所遞補志願。

電資學院聯招系所採「高志願保留」,備取生獲遞補者,需待確認唯一高志願錄取序可遞補時(或考生自動放棄高志願錄取序遞補資格),即:確認「僅餘一系所組可報到」時,方可列印就讀意願書。

(二)遞補程序

備取生『可遞補』者,恭喜您已獲得遞補資格。請您登入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碩考)就讀意願登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列印「就讀意願書」,並於「就讀意願書」親自簽名,於1100409日(星期五)前,親送、傳真(02-24620846)或寄回本校教務處招生組,逾時未完成視同放棄遞補資格

鑒於時效,建議先將就讀意願書傳真本校教務處招生組為確認。

二、第二次【遞補順序名單】公告

預計於1100415日(星期四)公告第二次【遞補順序名單】,如無遞補則不公告。

三、備取生遞補截止時間

備取生遞補截止時間為110學年度本校行事曆所訂開始上課日之前二日,逾遞補截止時間若仍有缺額亦不再遞補。遞補期限截止前,有已錄取者放棄入學資格者,將按【遞補順序名單】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

(一)實體報到繳驗證件:由本校教務處招生組於【招生資訊網】公告【遞補順序名單】,獲遞補之備取生應登入報到查詢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並於「就讀意願書」親自簽名,再於公告日通知日起3天內親送、傳真(02-24620846)或寄回本校教務處招生組,逾時未完成視同放棄遞補資格。

(二)實體報到繳驗證件:將由各系所組依【遞補順序名單】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獲遞補之備取生應自通知日起3天內檢具【新生報到繳驗證件】資料,至錄取系所組辦理報到,逾時未完成視同放棄遞補資格。

四、正、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結果查詢

(一)查詢方式

正取生、備取生就讀意願登記結果,請逕至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碩考就讀意願登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查詢。

(二)登記結果欄位顯示文字說明

1為『已登記』者:表示正取生已完成登記。

2、為『已網路報到』者,表示備取生已完成遞補。

3、為『可遞補』者:表示備取生已獲遞補資格。非聯招學院者,可列印就讀意願書。聯招學院且採高志願錄取序保留者,仍不得列印就讀意願書。

4、為『聯招可列印(可遞補)』者:表示聯招學院備取生已獲遞補資格且可列印就讀意願書。

5、為『已登記(待遞補)』者,表示備取生尚未取得遞補資格。

6、為『已放棄』者,表示正、備取生登記後放棄。

7、為『無資料』者:表示正、備取生未登記就讀意願。

五、『已登記』、『已網路報到』但欲放棄錄取資格之錄取生

請自1100412日(星期一)起(04月01日更正為自04月07日(星期三)起),至本校【招生資訊網/服務系統/研究所碩考就讀意願登記】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登錄並自系統列印【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勾選「我要放棄就讀」點選「列印放棄聲明書),並於【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親自簽名3天內(包含上網申請當日)親送、傳真(02-24620846)或寄回本校教務處招生組

六、新生報到繳驗證件:

(一)完成登記並確定錄取之新生,仍應依限完成【新生報到繳驗證件】手續,逾時未繳驗畢業證書或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力)證件正本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其缺額由備取生遞補。

(二)

1獲錄取新生請於1100706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以及下午13301600至各錄取系所組辦理新生報到繳驗證件手續獲錄取新生應持與報名時所登錄報名資格相符之證件至各錄取系所組辦理新生入學驗證

2、以上實體驗證事項不再另發通知,詳參錄取通知本校招生資訊網【研究所碩士班招生考試】20210305公告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考試錄取名單及報到注意事項https://admission.ntou.edu.tw/info.aspx?v=2149)。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100331_110碩考_備取生遞補順序名單_第一次公告 162.46 KB 1191

公告日期:2021/3/31 公告天數:122 預計到期:2021/7/31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公告 瀏覽人次:5553
共有7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xuan (第7篇留言)
您好~
請問一下,第3次遞補名單是甚麼時後才公布?
時間: 2021/4/17 上午 08:05:51 來自: 61.***.***.13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這個...?
為什麼您不先看第二次公告直接問第三次呢??
https://admission.ntou.edu.tw/info.aspx?v=2166
請參考第二次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1/4/17 上午 08:43:29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余品萱 (第6篇留言)
請問幾點公布第二次
時間: 2021/4/15 上午 10:05:17 來自: 101.***.***.248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請於今日下午3點以後注意最新訊息公告。謝謝。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1/4/15 上午 10:37:23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levi (第5篇留言)
您好~請問不小心案到「我要放棄就讀」要怎麼取消? 謝謝
時間: 2021/4/8 下午 05:51:30 來自: 49.***.***.16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可否請您來電(02)24622192轉1029,以利協助處理。謝謝。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1/4/9 上午 08:43:2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curry (第4篇留言)
若以顯示就讀意願書或報到資料已收件,是否代表第一階段的報到已完成。
只需要等到7/6日再進一步到學校內進行報到呢? 謝謝
時間: 2021/4/7 上午 11:35:37 來自: 36.***.***.151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不知您為正取生或備取生,

若為正取生,第一階段報到如此即可,請於7/6至錄取系所進行第二階段實體驗證報到。

若為備取生,而3/31第一次可遞補名冊中有您的名字的話,即獲遞補資格,請至就讀意願登記系統下載就讀意願書(若為電資學院聯招系所,需僅餘「唯一」志願,方可列印就讀意願書),親自簽名,於4/9前(含4/9)傳真、寄回或於學校上班時間親送教務處招生組,本組收到您的紙本就讀意願書完成登錄後,您即完成第一階段報到。一樣的,請於7/6至錄取系所進行第二階段實體驗證報到。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1/4/7 下午 12:52:41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曾建智 (第3篇留言)
您好 請問連假期間是否算在期限的三天內
還有找不到放棄聲明書的選項
敬請幫忙回答感謝
時間: 2021/4/1 下午 01:56:32 來自: 42.***.***.178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1、4/7系統才開放可以登錄放棄,所以您現在找不到放棄聲明書選項。
2、連假期間非工作日,所以不算。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1/4/1 下午 05:27:58 來自 ***.***.***.*** 回覆
備取 (第2篇留言)
你好﹔

抱歉打擾了,想請問一下,目前在登記意願顯示「就讀意願書或報到資料已收件」,是否這樣就已完成登記,接下來只要7/6前往學校繳交資料即可?

或是中間還有甚麼需要補充的內容,抱歉問題繁瑣,感謝你回覆。
時間: 2021/4/1 下午 12:15:13 來自: 1.***.***.144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不知您為正取生或備取生,

若為正取生,第一階段報到如此即可,請於7/6至錄取系所進行第二階段實體驗證報到。

若為備取生,而3/31第一次可遞補名冊中有您的名字的話,即獲遞補資格,請至就讀意願登記系統下載就讀意願書(若為電資學院聯招系所,需僅餘「唯一」志願,方可列印就讀意願書),親自簽名,於4/9前(含4/9)傳真、寄回或於學校上班時間親送教務處招生組,本組收到您的紙本就讀意願書完成登錄後,您即完成第一階段報到。一樣的,請於7/6至錄取系所進行第二階段實體驗證報到。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1/4/1 下午 05:18:41 來自 ***.***.***.*** 回覆
ben (第1篇留言)
您好~
想請問一下,如果目前狀態為『聯招可列印(可遞補)』者且有意願就讀本校,是直接上網下載就讀意願書,簽名完成後,直接寄回海大即可嗎?還是需要另外做線上登記呢?

謝謝!
時間: 2021/3/31 下午 02:59:32 來自: 1.***.***.153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就直接下載簽名後,傳真或寄回皆可
謝謝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1/3/31 下午 03:01:32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3592 今日:106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