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錄取名單、就讀意願網路登記、學歷驗證報到、補繳學歷切結書

 錄取名單請參閱附件(在下面有110碩專錄取名單PDF檔可以下載)

 正備取生(無論名次)凡有意願就讀本校者,均需上網「登記入學意願」,正取生及獲遞補之備取生,並須完成「新生報到學歷驗證」,始為完成報到手續:

 

本組傳真號碼02-24620933,電話號碼02-246221921201~1204

地址 202 基隆市北寧路二號  進修推廣組        以下不在贅述 

一、網路登記入學意願:

正備取生請於110625日上午8時起至78日下午5時止就讀意願系統網頁進行「就讀意願登錄」正取生登記後請由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本人簽名後於78日下午5時前傳真或郵寄(郵戳為憑)回本校進修推廣組以為確認。逾時未完成者,正取生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備取生以自願放棄優先遞補資格論。登記網址:請看下面重要連結1(按我沒用)及依說明進行本校將於110716日公告網路登錄就讀意願結果【遞補順序名單】,經公告為「可遞補」之備取生,請再到下面重要連結1及依說明進行

二、新生報到學歷驗證:(因疫情之故,一律採通訊方式)

()時間:110726起至730日為止(郵戳為憑)如要提早郵寄,請和系所辦公室人員確認

()方式:將新生報到應繳驗證件以掛號寄至各錄取系所辦公室。並請點下面重要連結2填復,協助我們確定是否已經收到您送的文件

()應備文件:

1.國民身分證正反影本。

2.持本國學歷報考之考生,應繳交與報名時所登錄報考資格相符中文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正本於入學後由各系所發還,期間若因參加各項考試或其他用途,需要證書影印本者,請事先影印留存)。

3.持外國學歷報考之考生,應繳驗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證件影本、歷年成績證明影本,及入出國主管機關核發之入出國紀錄。

三、新生報到驗證時如因就讀學校行政作業、成績結算或暑修等原因無法如期繳交畢業證書者,應填具補繳學力證件切結書(格式請由本網頁下載),經本校同意後展延繳交,考生並應主動於切結時間內繳交,逾時未繳驗者,視同放棄入學資格。

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將由各錄取系所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另行通知,由已完成網路就讀意願登記之備取生依序遞補,遞補截止期限至本校行事曆所訂110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日。

經通知獲遞補錄取之備取生,請於通知日起5天內將上述應備文件郵寄本校各錄取系所辦理報到驗證程序。

 

如尚有其他問題亦可洽本校總機(02)24622192,有關報到、註冊、學分抵免、選課時間相關問題請洽進修推廣組;就學貸款、減免、獎助學金相關問題請洽生活輔導組分機1062~1066);住宿問題請洽住宿輔導組(分機1060) ;學雜學分費收費標準請參見本校出納組網頁;有關課程內容、第一次上課時間教室等問題請洽各系所辦公室。

8月中旬以後瀏覽本校網頁中的新生資訊(下面重要連結3,應該會有寶貴的資訊供您參考。 

重要連結

1.服務系統/(研究所、轉學考)成績查詢&就讀意願登記,連結後會出現招生資訊-考生系統的登入畫面。

 -1.查成績與結果,是否錄取,是否已經備上。

 -2.正取者登記後請由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本人簽名後於78日下午5時前傳真或寄回本校進修推廣組。

 -3.備取生先勾選有意願就讀,待遞補上後再登入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於公告日起5天內簽名後傳真,或者以電子檔上傳切勿郵寄回本校進修推廣組

 -4.我們收到就讀意願書後,會做收件紀錄,考生可以在這裡查詢我們是否已經收到。例如傳真後一個工作日還沒看到我們的收件紀錄,再來電洽詢確認。

 -5.報到後因故無法入學而放棄錄取者,登入後勾填放棄並列印【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簽名後,寄回本校進修推廣組收。

2.新生入學驗證送達方式表單,凡有意願就讀的正取生及已經遞補上的備取生,在送出新生驗證的文件前,請務必登入填復,以利我們確認是否已經收到您的文件。正取生郵寄者在730日下班前填復,備取生遞補上後5日內填復。

收件資訊如下,視考上哪所而定,例如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航管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海洋大學

環渔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商船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海資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河工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電機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資工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海洋大學

教研所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運輸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輪機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食科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海洋大學

食安所  

 

3.新生專區(資訊會慢慢增加,有空要看看),舉凡新生需要的資訊各單位皆匯整到這個網頁,目前因時程未到,很多今年的資訊尚未傳上來,約8月中旬以後就會完整(因疫情之故,可能會比較慢)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10碩專錄取名單 448.55 KB 1928
補繳學歷切結書 123.69 KB 358

公告日期:2021/6/16 公告天數:90 預計到期:2021/9/14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公告 瀏覽人次:12150
共有6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123 (第6篇留言)
回5f
航管系的話系所人員會打電話通知,我前天才接到
不確定的話直接打去問問看是否有收到你寄出的相關證明
時間: 2021/8/5 上午 09:07:08 來自: 223.***.***.76
Betty (第5篇留言)
請問如何得知學校是否有收到 “新生報到學歷驗證”(大學畢業證書、身分證)?
時間: 2021/8/2 上午 08:36:18 來自: 27.***.***.173
一定要傳真嗎 (第4篇留言)
同上,您好,想請問一下,關於【就讀意願書】回傳,正取生一定要郵寄或是傳真回去嗎?
還是列印完簽名後在系統裡【上傳附件】就好了吧?
時間: 2021/7/8 上午 10:43:19 來自: 61.***.***.163
60711014 (第3篇留言)
同上,您好,想請問一下,關於【就讀意願書】回傳,正取生一定要郵寄或是傳真回去嗎?
還是列印完簽名後在系統裡【上傳附件】就可以?
時間: 2021/7/5 下午 02:38:02 來自: 111.***.***.52
weikai (第2篇留言)
聯合招生的正取、備取同時都有,要等7/8日下午5點才確認有無備取遞補,就讀意願書會來不及傳真或寄出
時間: 2021/6/28 上午 11:10:11 來自: 1.***.***.208
henry (第1篇留言)
您好,想請問一下,關於【就讀意願書】回傳,正取生一定要郵寄或是傳真回去嗎?
還是列印完簽名後在系統裡【上傳附件】就可以?
時間: 2021/6/27 下午 08:11:12 來自: 36.***.***.233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4468 今日:986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