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高中自主學習
【藍海拾貝】高中多元培育課程錄取公告

感謝您報名參與課程,錄取名單請下載附件檔案。

課程模式:建立多元素養課程專班並開設「海洋科學」和「英文素養」兩大主題課程。

 

  1. 海洋科學」以基礎課程”+”進階實作進行,第一學期為教授以授課或講座方式讓學生有初步的基礎學術知識,並於學期結束後依學生志向與興趣媒合教授實驗室;第二學期時讓同學實際進入實驗室進行實驗及實作課程。

  2. 英文素養」將學生依來源學校分組,共分為12,並以「英語導覽影片」為主題,讓學生活用英語並自主發想創意影片。學期初將由本校應英所教師說明課程概要,並於每學期進行小組討論授課,讓同學自主學習如何設計影片腳本及活用外語。

 

 

※ 課程日期、課表、Tronclass課程平台登入學號及密碼預計於111年3月1日公告。

 

※ 簡章原定第一學期海洋科學課程以線上授課,因考量來源學校之自主學習時間不同,採用教授將授課影片上傳至Tronclass,於每週五開放,每堂課程皆設定觀看時間及觀看紀錄,務必於期限內觀看完畢,未觀看亦未請假以缺課登記。(相關請假規則詳閱簡章)

 

※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2)2462-21921033 徐小姐。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藍海拾貝】錄取名單 164.20 KB 247

公告日期:2022/2/23 公告天數:30 預計到期:2022/3/25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徐慧安 公告 瀏覽人次:2083
共有1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武燕詒 (第1篇留言)
我是當初有來電詢問的家長,因小孩的高中並沒有發布這個進修課程的通知,也沒有提供報名表格式,所以錯失報名機會,希望校方以後能考慮接受學生單獨報名的機制,讓有興趣的學生還是有機會可以受教,謝謝。
時間: 2022/2/25 下午 03:16:06 來自: 61.***.***.216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2613 今日:4007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