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單獨招生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考試】報名資格審核通過人數及調整評量項目事宜。

一、報名資格審核通過人數【非錄取,係指報名資格合於招生簡章所載報考資格

(一)本校111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考試】報名資格審核通過人數:全校共49名。資訊工程學系26名、通訊與導航工程學系12名、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11名。

(二)考生可逕至本校【招生資訊網】(網址:https://admission.ntou.edu.tw/)→服務系統】→身心障礙單獨招生報名系統查詢審核結果。

二、調整評量項目

考量減少考生非必要移動及降低考生群聚染疫風險,依教育部「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及本校「111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委員會第2次會議」決議,調整本次招生考試評量項目為單一「書面審查」,其佔分比例為100

即:三招生學系(資訊工程學系、通訊與導航工程學系、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其評量項目原為「面試50+書面審查50%」,皆調整為「書面審查100%」。

因調整評量項目為「書面審查100%」,故已無「面試」項目,報名資格審核通過考生無須列印「應試通知單」。 

三、招生學系聯繫資訊如下:

學系

學系承辦人

學系聯絡電話

學系網址

資訊工程學系

  安專員

02246221926611

https://cse.ntou.edu.tw/

通訊與導航工程學系

陳如芬助教

02246221927218

https://cnce.ntou.edu.tw/

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

陳佳君專員

02246221923601

https://dolp.ntou.edu.tw/

 

公告日期:2022/5/27 公告天數:24 預計到期:2022/6/20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公告 瀏覽人次:2560
共有6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想進海大的高中生 (第6篇留言)
貴校您好:
相信通過第一階段審核的同學們,一定是各位教授及老師在百忙之中挑出來的菁英。
也相信能夠被挑出來的菁英們一定是審查資料做得十分充足及完整的!
但備審資料做的再完美,沒有與面試官們交流將錯失許多考生們用心準備的資料及作品。
也無法從談話中了解到考生對於貴校的認知及貴系的熟識程度。
亦或者無法在面試官面前展現自己的口才及應答能力;
相信如果是因此而失去了優秀的學子,貴校及考生將後會莫及。
因應新冠肺炎的關係
所以貴校由將評量方式從原本的"書面審查50%加上口試成績50%"更改為"書面審查100%"。
看到了上面周老師的回覆後,本人也十分認同可能會有考生家中沒有通訊設備。
請問貴校在修改評量模式前就已得知評量模式改為"書面審查100%",還是說教授們是在當日才得知此訊息?
因本人分常想進貴校就讀,近來總是做一些"放榜後的失落 "或是"落榜 "這類的夢境。
故上此網站來請教問題
如以上字眼有冒犯的意思,請多見諒,本人並沒有那個意思。
謝謝老師看完我寫得如此長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答覆,謝謝。
時間: 2022/6/19 上午 02:50:31 來自: 218.***.***.30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本次考試評量方式的調整,是於整體報名結束後,召集會議審慎討論後作成的決定,主要參考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COVID-19疫情的評估及教育部「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而為的決定。在作成考試評量方式的調整決定後,再將考生報名資料交付報名系所進行評量。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2/6/20 上午 08:24:18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阿陳 (第5篇留言)
不好意思,既然面試都取消了,那麼是否能提早一點公佈結果呢?
身障甄試錄取結果在6/20以前要決定是否放棄,但獨招公佈錄取名單也在同一天,因此在兩者間做決定的時間非常短,可能無法充分考慮,僅是反應,其餘仍按照學校為主
時間: 2022/6/2 下午 06:24:59 來自: 223.***.***.139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全國有進行身障單獨招生的學校,放榜日期都是統一在6/20放榜。請見諒。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2/6/6 上午 09:03:5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may (第4篇留言)
請問今天何時公布申請入學的榜示名單? 感謝
時間: 2022/5/31 上午 08:16:23 來自: 59.***.***.118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請參閱網址https://admission.ntou.edu.tw/info.aspx?v=2318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2/6/6 上午 09:05:19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joy (第3篇留言)
請問何時可以開始查詢有無錄取名單?
時間: 2022/5/31 上午 12:46:12 來自: 123.***.***.2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6/20放榜,該日中午12時後開放查詢。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2/5/31 上午 08:57:3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yy (第2篇留言)
為什麼不線上面試?
時間: 2022/5/29 下午 12:44:20 來自: 61.***.***.195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考量部分考生恐無電子設備可進行線上面試,且110學年度的招生考試亦因防疫考量而調整評量項目為「書面審查100%」,因此,基於公平性,並依教育部「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及本校「111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委員會第2次會議」決議,將本次(111學年度)招生考試評量項目調整為「書面審查100%」。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2/5/30 上午 09:02:01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xx (第1篇留言)
請問放榜時間還是一樣嗎
時間: 2022/5/27 下午 02:21:29 來自: 39.***.***.22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是的沒有改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2/5/27 下午 04:18:15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52638 今日:1872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