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錄取名單、就讀意願網路登記、學力證件、報到、補繳學力切結書

 

錄取名單請參閱附件(在下面有111碩專錄取名單PDF檔可以下載)

 正備取生(無論名次)凡有意願就讀本校者,均需上網「登記入學意願」,正取生及獲遞補之備取生,並須完成「新生報到學力驗證」,始為完成報到手續:

 

本組傳真號碼02-24620933,電話號碼02-246221921201~1204

地址 202 基隆市北寧路二號  進修推廣組        以下不再贅述 

一、網路登記入學意願:

正備取生請於111613日上午8時起至624日下午5時止就讀意願系統網頁進行「就讀意願登錄」正取生登記後請由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本人簽名後於624日下午5時前上傳至就讀意願系統網頁或傳真或郵寄(郵戳為憑)至本校進修推廣組以為確認。逾時未完成者,正取生以自願放棄入學資格論,備取生以自願放棄優先遞補資格論。登記網址:請看下面重要連結1(按我沒用)及依說明進行本校將於11174日公告網路登錄就讀意願結果【遞補順序名單】,經公告為「可遞補」之備取生,請再到下面重要連結1及依說明進行

二、新生報到學力驗證(因疫情之故,一律採通訊方式)

()時間:111725起至729日為止(郵戳為憑)如要提早郵寄,請和系所辦公室人員確認

()方式:將新生報到應繳驗證件以掛號寄至各錄取系所辦公室。並請點下面重要連結2填復,協助我們確定是否已經收到您送的文件

()應備文件:

1.持本國學力報考之考生,應繳交與報名時所登錄報考資格相符中文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正本於入學後由各系所發還,期間若因參加各項考試或其他用途,需要證書影印本者,請事先影印留存)。

2.持外國學力報考之考生,應繳驗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力證件影本、歷年成績證明影本,及入出國主管機關核發之入出國紀錄。

三、新生報到驗證時如因就讀學校行政作業、成績結算或暑修等原因無法如期繳交畢業證書者,應填具補繳學力證件切結書(格式請由本網頁下載),經本校同意後展延繳交,考生並應主動於切結時間內繳交,逾時未繳驗者,視同放棄入學資格。

正取生報到後如有缺額,將由各錄取系所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另行通知,由已完成網路就讀意願登記之備取生依序遞補,遞補截止期限至本校行事曆所訂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日。

經通知獲遞補錄取之備取生,請於通知日起5天內將上述應備文件郵寄本校各錄取系所辦理報到驗證程序。

 

如尚有其他問題亦可洽本校總機(02)24622192,有關報到、註冊、學分抵免、選課時間相關問題請洽進修推廣組;就學貸款、減免、獎助學金相關問題請洽生活輔導組分機1062~1066);住宿問題請洽住宿輔導組(分機1060) ;學雜學分費收費標準請參見本校出納組網頁;有關課程內容、第一次上課時間教室等問題請洽各系所辦公室。

8月中旬以後瀏覽本校網頁中的新生資訊(下面重要連結3,應該會有寶貴的資訊供您參考。 

重要連結

1.服務系統/(研究所、轉學考)成績查詢&就讀意願登記,連結後會出現招生資訊-考生系統的登入畫面。

 -1.查成績與結果,是否錄取,是否已經備上。

 -2.正取者登記後請由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本人簽名後於624日下午5時前上傳至就讀意願系統網頁或傳真或寄回本校進修推廣組。

 -3.備取生先勾選有意願就讀,待遞補上後再登入系統列印「就讀意願書」,於公告日起5天內簽名後傳真,或者以電子檔上傳切勿郵寄至本校進修推廣組

 -4.我們收到就讀意願書後,會做收件紀錄,考生可以在這裡查詢我們是否已經收到。例如傳真後一個工作日還沒看到我們的收件紀錄,再來電洽詢確認。

 -5.報到後因故無法入學而放棄錄取者,登入後勾填放棄並列印【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簽名後,寄至本校進修推廣組收。

-6.上傳者可以看到上傳是否完成。

2.新生入學驗證送方式表單凡有意願就讀的正取生及已經遞補上的備取生,在送出新生驗證的文件前,請務必登入填復,以利我們確認是否已經收到您的文件。正取生郵寄者在730日下班前填復,備取生遞補上後5日內填復。

收件資訊如下,視考上哪所而定,例如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航管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海洋大學

環渔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商船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海洋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河工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電機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資工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海洋大學

教研所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運輸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輪機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食科系 

202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海洋大學

食安所  

 

3.新生專區(資訊會慢慢增加,有空要看看)舉凡新生需要的資訊各單位皆匯整到這個網頁,目前因時程未到,很多今年的資訊尚未傳上來,約8月中旬以後就會完整(因疫情之故,可能會比較慢)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11學年度碩專班錄取名單 281.46 KB 1659
補繳學力切結書 140.27 KB 211

公告日期:2022/6/1 公告天數:100 預計到期:2022/9/9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公告 瀏覽人次:9746
共有6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簡碧桂 (第6篇留言)
請問碩專班何時要繳學費,謝謝!
時間: 2022/8/2 下午 04:05:41 來自: 60.***.***.248
Clare (第5篇留言)
您好,想請問已登記且預覽得到意願登記書,就表示已經為確認錄取生了嗎?謝謝。
時間: 2022/7/5 下午 06:12:39 來自: 114.***.***.185
kuro neko (第4篇留言)
(三)應備文件:

1.持本國學力報考之考生,應繳交與報名時所登錄報考資格相符中文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

請問老師 畢業證書除正本外 影本也要附上是嗎? 影本要附上幾張?
謝謝
時間: 2022/6/18 下午 03:34:45 來自: 1.***.***.246
(第3篇留言)
您好,請問商船學系系所規章2022-05-24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運暨管理學院商船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修業規則(111學年度入學適用),點進去時是「商船學系碩士班研究生修業規則」,請問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2/6/14 下午 06:05:30 來自: 103.***.***.129
JACK (第2篇留言)
您好 請問就讀意願書上傳到學校網站後,要在哪裡看收件紀錄?謝謝
時間: 2022/6/14 上午 10:20:26 來自: 103.***.***.19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就在您登入後的畫面哦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2/6/14 上午 10:30:23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Wu (第1篇留言)
你好, 請問今年入學學生, 到時候畢業證書會印有在職嗎
時間: 2022/6/6 下午 04:48:26 來自: 61.***.***.156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Wu好,沒有。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6/7 上午 10:40:17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4122 今日:640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