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先修資訊
111年微積分基礎篇、英文多益招生公告

 

 請注意:微積分基礎篇3B、英文多益3B,尚未繳費者請儘速完成繳費,以利後續作業。

本班已建立好群組,請同學們至Gmail收件,加入LINE群組。

 

沒收到B班LINE群QR code的同學,請MAIL給我電郵資訊在最下面。 

 

 

 

微積分基礎篇 

專為數學程度需要加強者辦理!

英文多益

針對英文多益測驗的內容講解與練習!

熟悉答題技巧!提升多益的成績!

順利通過英文畢業門檻!!!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已錄取本校之新生優先錄取。

 -1.到網頁  https://promotion.ntou.edu.tw/     新學員申請,請使用gmail登入,儘量避免使用yahoo信箱,因為容易檔本校寄發之電子郵件。

     - 2.按研習班

 -3.按學員登入

  -4.按新學員申請(所有課程只要申請一次),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這裡按忘記密碼。請用 gmail 的信箱申請。

 -5.因為這班是為本校新生而辦,價錢已經優待很多不能再打折了,所以折扣類別一律選本校學生英數班。

  -6.要記得收e-mail

接下來系統會寄一封電子郵件給您,裡面有學員證號、學員姓名、身分證號、密碼、申請時間。確認資訊正確後,用身分證號和自設的密碼登入後就可以選課。 

當研習班課程網頁的課程狀態顯示為報名中時請勿印繳費單繳費,當課程狀態顯示確定開班,繼續報名時,才列印繳費單完成繳費 

以上課程為補強性課程,不得抵免。微積分與英文多益可以分別選讀。每門課只需要 $2,720元整。

微積分基礎篇在上下午,英文多益在上午,目前資料如下表。

中文課名

班別

日期

時間

費用

微積分基礎篇

A

111/7/26()~8/4()

08:20~12:10

每門課程32小時,計2720

(原價3200元,為鼓勵同學報名,一律打85)

 

B

111/8/24(三)~9/2()

08:20~12:10

英文多益

A

111/7/26()~8/4() 

13:30~17:20

B

111/8/24(三)~9/2()

13:30~17:20

星期六、日不上課。

  

上課教室:一律遠距上課

 

本次多益課程的課本如下連結所示https://img.onl/gF7uTv加入校內五南書局官方LINE群訂購即享折扣。(ID@700twqqn)

課程資訊(含新生申請學號、選課)報名後請到選課清單,將折扣方式改成本校學生英數班

因個人因素缺課者不補課,若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停課(例如全台大停電)將擇期補課,補課時間公告在網路上。 

退費規定:

依據教育部頒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規定辦理。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學者,退還所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所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五成。

(3)開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所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均不予退還。

(4)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5)各班別若因人數不足,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學費。 

若有不詳之處洽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電話:02-24622192分機1200~1204

傳真:02-24620933 

電子郵件信箱:i0044@ntou.edu.tw

 

公告日期:2022/6/15 公告天數:120 預計到期:2022/10/13 本篇由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公告 瀏覽人次:4888
共有10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學生家長 (第10篇留言)
請問學校9月份起開學
何時會一起報名多益的考試
是再海大考試嗎?
費用是多少?
謝謝。
時間: 2022/8/28 下午 10:00:17 來自: 218.***.***.96
疑惑 (第9篇留言)
多益B班line群壞掉,無法進入(信中連結)
時間: 2022/8/19 下午 05:19:59 來自: 223.***.***.210
疑惑人 (第8篇留言)
不好意思,我已報名微積分第3期B班,但是在報名的畫面,沒有看到繳費單的資訊,請問是在相關表件那裡嗎?
時間: 2022/8/18 上午 02:08:57 來自: 101.***.***.87
疑惑人 (第7篇留言)
多益B班line群沒辦法加入,另外請問書需要先購買嗎
時間: 2022/8/15 下午 07:37:28 來自: 106.***.***.55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沒辦法入群請收信,裡面有連結,有甚麼是在群裡比較好討論。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8/16 下午 12:22:46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HC (第6篇留言)
我報名了微積分第三期B班
請問要怎麼繳費?
時間: 2022/8/10 下午 02:21:46 來自: 36.***.***.165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HC好,這般確定要開,請登入報名的畫面,有繳費單的資訊。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8/10 下午 04:00:57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想學習 (第5篇留言)
您好,請問多益課程畢業校友也能夠報名嗎?謝謝
時間: 2022/7/18 上午 01:24:53 來自: 49.***.***.44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想學習好,歡迎報名。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8/4 下午 11:14:50 來自 ***.***.***.*** 回覆
提問 (第4篇留言)
請問非貴校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嗎
時間: 2022/7/11 下午 03:28:32 來自: 203.***.***.13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提問好,請問想報那一班?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8/4 下午 11:16:15 來自 ***.***.***.*** 回覆
疑惑人 (第3篇留言)
有點不太清楚,多益課的用書是Pass the TOEIC Test Intermediate這本還是TOEIC Skill3?
時間: 2022/6/28 下午 06:41:01 來自: 223.***.***.220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疑惑人好,是TOEIC Skill3才對,等一下就改,謝謝。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6/29 下午 12:01:22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問號 (第2篇留言)
請問英文多益班(111年第3期A班)的課程介紹為何與英文多益班(111年第3期B班)不同呢?謝謝
時間: 2022/6/21 上午 12:15:46 來自: 220.***.***.202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同學好,只要課名一樣,A班和B班的內容是一樣的。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6/23 下午 12:15:19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困惑者 (第1篇留言)
請問
(1)111年暑期,大學預備課程-英語文課程、英文多益、微積分基礎篇招生公告中,提及因應疫情,以
上課程皆為遠距上課。
(2)上述微積分及多益是否也適用遠距上課?
為何公告中好像是到校上課,且只有A班上課地點,B班是否為相同地點?
(3)微積分基礎篇,是否有課程表?是否為高中(數A及數甲)所學習的部份再作補強?是否需自購教材或是
報名成功會有電子書教材?
(4)英文多益課程是否有上課的課程表?若已有參加過多益測驗且己取得綠色證照者,此課程內容適合?
時間: 2022/6/16 上午 09:18:21 來自: 59.***.***.77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困惑者好:
(1)是。
(2)是。
(3)微積分基礎邊是屬於補強教學,給數學較弱的同學補強的機會,老師會給教材。教材不是一報名就給。
(4)英文多益也是補強教學,想要加強者皆歡迎參加。

祝 順利
教務處進修推廣組 曾安源 2022/6/20 上午 11:22:53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15827 今日:2354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