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高中自主學習
【2023年海洋科學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22/12/2(星期五)下午5時,額滿為止!

 

目前報名已額滿,感謝大家的踴躍報名!

欲排候補的同學,請填寫此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v1drw 

如有遞補成功將以簡訊或email通知,未遞補上則不另行通知,謝謝您。(2022/11/16)

--------------------------------------------------------------

 

2023年海洋科學營開放報名囉!

讓學長姊帶領你透過實地參訪、實作體驗,一起了解海洋專業知識!

 

報名時間至2022122日下午5時止。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請點我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7gqyv

活動簡章請下載附件檔案。

 

一、名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2023年海洋科學營。

二、日期:202329(星期四)210(星期五)。共2天、不過夜。

三、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

四、招生資訊:招收高中職在學生共70名、備取5名。

五、報名費用:免費。

六、錄取公告:錄取名單將於20221212(星期一)下午5時前(如額滿將提前通知)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admission.ntou.edu.tw/ ,或google"海大招生資訊網")

七、注意事項:

1.本營隊因防疫考量,不提供住宿。

2.學生須經家長同意參加並於錄取後提供家長同意書、本校新冠肺炎健康關懷聲明書才可成為營隊學員。

3.參加營隊前1天需提供學員本人之快篩陰性證明並建議施打兩劑以上COVID-19疫苗。

4.請佩戴口罩參加。如發燒或身體不適,請勿參加營隊並來電告知。

5.為配合教育部函示之「辦理營隊或相關活動時,如涉及學習歷程檔案之準備或充實,不得收費,亦不可授予參與證明文件,避免違反倫理破壞招生公信」,本營隊不提供證書。

6.最新資訊將隨時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 https://admission.ntou.edu.tw/ ),敬請特別留意。

 

※洽詢電話:(02)2462-2192分機1032 羅小姐。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2023年海洋科學營】活動簡章 491.80 KB 331

公告日期:2022/11/4 公告天數:60 預計到期:2023/1/3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羅郁鈞 公告 瀏覽人次:4481
共有1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王沛囷 (第1篇留言)
您好:
我的孩子今年高一生,他的目標是考上基隆海洋大學,錯過這次的寒假體驗營希望暑期若有開課程我們希望能夠報名參加,想詢問明年度的夏令營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12/22 上午 11:45:10 來自: 59.***.***.34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家長您好:
112年度的暑期營隊報名時間約為4月底至6月,屆時請留意本校招生資訊網最新公告或高中校方的營隊公文及海報公告,謝謝您!
教務處招生組 羅郁鈞 2022/12/22 下午 12:23:31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49886 今日:1388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