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轉學生招生考試
【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招生簡章】,自即日起提供簡章下載

 

1.招生學系及名額:敬請參閱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考試招生簡章,詳如附件(請按我)

 

2.報名日期:112511日至11262日。

 

3.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點選【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入學招生考試。(索取繳費帳號及報名網址:https://exam.ntou.edu.tw/)

 

4.書面審查資料上傳/志願選填系統:https://admission.ntou.edu.tw/ntouexam/(請先登錄報名資料。報名資料(所有考生皆須繳交)及書面審查資料請務必於62日下午5時前上傳完畢)

 

5.報名流程:

※請務必於62日前完成以上報名流程

 

6.考試方式:書面審查100%(詳見招生簡章)。

 

7.考生於報名前,請務必詳閱本招生簡章中所有相關規定,若有任何報考疑問,請於報名前洽本校招生組、或各招生學系確認。

 

8.各學系學分抵免規定不同,為確保您的權益,敬請務必詳閱本簡章中抵免學分相關說明並各學系網頁相關說明。轉學生經錄取入學後,實際抵免學分數概依相關規定辦理,若因學分抵免不足,需延長修業年限,請審慎考慮。

 

9.招生組服務電話:(02)24622192分機1025~1033

 

10.報名常見問題:

序號

問題(請直接於問題上點選檢視回答)

1

轉學考一年只有一次嗎?

2

請問我要報名二個系組,可以嗎?

3

目前是大學在學生,報名時應繳交的歷年成績單,無法提供目前學期的成績該怎麼辦?

4

請問我的資料袋已經寄出(或送出),可是系統上為什麼顯示未審查?

5

有些系組規定指定之審查資料內,要交大學學測或指考成績單,我已遺失,我該怎麼辦?

6

請問我是專科畢業生,我可以來報名轉學考試嗎?

7

我現在是大一生,我可以來報名轉學考試嗎?

8

我曾轉過學,可以來報名轉學考嗎?

9

我們學校的歷年成績單上就有名次證明,我還需要另外申請名次證明嗎?

10

轉學考報考學歷的肄畢業年月怎麼填?

11

登錄報名時,照片在哪裡上傳?

12

暑假轉學考的聯招群組如何選填志願?

 

其他相關常見問題請參考: https://admission.ntou.edu.tw/main-faq.aspx?func=00

 

歡迎踴躍報考!!


本公告有1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招生簡章 1.74 MB 1220

公告日期:2023/4/21 公告天數:120 預計到期:2023/8/19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洪瑞蓮 公告 瀏覽人次:19152
共有6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第6篇留言)
想請問有些大學都提早放榜轉學考名單,海洋大學也會提早放榜嗎?🥹🥹
時間: 2023/7/19 下午 10:46:12 來自: 220.***.***.62
K (第5篇留言)
您好,想請問會公告報名人數嗎?若是會,請問是什麼時候呢?謝謝。
時間: 2023/6/5 下午 08:13:54 來自: 124.***.***.210
(第4篇留言)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自傳的字數計算有包含標點符號嗎?
時間: 2023/5/26 下午 05:31:35 來自: 114.***.***.150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字數計算是請同學控制篇幅
並不會那麼精準計算到超過就不行
謝謝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3/5/26 下午 05:46:20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u (第3篇留言)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若想要報考商船系,需要附上體檢證明嗎?
還有簡章上的名額(包括進修部)會收滿嗎?
謝謝
時間: 2023/5/18 下午 06:52:42 來自: 36.***.***.10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簡章沒有要求的就不需要附上
會不會收滿目前報名期間無法有數字提供哦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2023/5/26 下午 05:47:18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第2篇留言)
想請問原本是五專畢業生 但現在是一般大學在學生
可以用專科畢業生的身分跟成績單報名即可嗎
謝謝
時間: 2023/5/15 下午 11:18:49 來自: 220.***.***.33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建議成績單都一併檢附哦,謝謝。
教務處招生組 洪瑞蓮 2023/5/16 下午 02:57:53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第1篇留言)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轉學考的報名資料有需要另外列印資料袋封面並把資料放入袋中再寄至海大嗎?
還是只需要電子書審資料即可?
時間: 2023/5/11 下午 03:05:28 來自: 39.***.***.225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您好:

不需要寄紙本,只需上傳電子檔案即可。謝謝
教務處招生組 洪瑞蓮 2023/5/16 下午 02:56:54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64657 今日:2501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