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招生考試子系統  
 
考試名稱:
報名時間:
繳費時間:
 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
繳費帳號(16碼):
自設密碼:
驗證碼:
           


注意注意事項注意
  1. 並非所有考試皆有聯合招生或線上書審機制,請先詳閱每個考試之招生簡章後才操作本系統。
  2. 本系統操作時請務必關閉您的視窗封鎖快顯的功能,以利系統正常操作,並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0(含)以上版本瀏覽器操作(若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請使用「相容性檢視」瀏覽)。
  3. 於報名期間您可以修正調整您的志願或重覆上傳線上書審資料,報名截止後即不得登入本系統。
  4. 上傳完畢後一經確認或選填志願完畢後您可以列印出您的確認單與志願表留存,列印功能須於您的電腦裝有Adobe Reader軟體,若您電腦沒有安裝可按圖下載安裝Adobe Reader
  5. 教學文件:【選填志願操作說明書選填志願操作說明書教學文件】下載。
  6. 教學文件:【線上書審資料上傳操作說明線上書審操作說明書教學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