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公告類別:單獨招生
公告本校109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考試】報名資格審核通過人數及面試相關訊息。

一、報名資格

(一)本校109學年度【單獨招收身心障礙學生招生考試】報名資格審核通過人數:全校共57人。資訊工程學系35人、通訊與導航工程學系11人、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11人。

(二)考生可逕至本校身心障礙單獨招生報名系統查詢審核結果,網址:https://admission.ntou.edu.tw/

二、應試通知單將於511日以平信寄發。應試通知單若遺失或沒收到,可自行列印報考學系之應試通知單(513日起開放下載列印),並填寫姓名、應試號碼等相關資訊,攜帶至面試學系應試。

三、請考生於收到應試通知單後詳閱背面之面試注意事項(亦可參考本公告附件_109身障獨招考生面試注意事項)。

四、面試日期:10966日(星期六)各學系面試地點、時間及順序,將由各學系於109528日(星期四)下午15公告於各學系網站,相關資訊如下:

學系

學系承辦人

學系聯絡電話

學系網址

資訊工程學系

  安專員

02246221926611

https://www.cse.ntou.edu.tw/

通訊與導航工程學系

吳語瑄組員

02246221927200

https://cnce.ntou.edu.tw/?Lang=zh-tw

海洋法政學士學位學程

陳佳君專員

02246221923601

http://www.dolp.nto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五、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一)為保護自己及他人,請考生全程配戴口罩應試!另外,為避免考場人員因過度集中而發生交叉感染,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

(二)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為「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請確實依該管理機制不得外出(即:依規定不可參加本校考試),以免受罰。考生得檢具相關證明申請退費,退費申請表請參閱本公告附件_109身障獨招報名費退費申請表。

六、本校交通資訊:http://traffic.ntou.edu.tw/ntous/

  七、住宿資訊:考生如需住宿,可參考基隆市政府基隆旅遊網「住宿資訊」(https://tour.klcg.gov.tw/zh/accomodations/)。基隆市屬於觀光地區,若有住宿需求,請考生盡早與飯店業者聯絡訂房事宜。

本公告有2個檔案可供下載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人氣下載
109身障獨招報名費退費申請表 87.80 KB 38
109身障獨招考生面試注意事項 650.07 KB 139

公告日期:2020/5/8 公告天數:30 預計到期:2020/6/7 本篇由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公告 瀏覽人次:2960
共有3回應留言
相關留言
...... (第3篇留言)
請問所以是可以完成個人申請科大的報到,然後若這裡有上榜再跟科大說不讀,就算已經完成網路報到也沒關係對嗎?只需和身障甄試擇一報到就好了嗎?
時間: 2020/5/21 下午 12:52:54 來自: 223.***.***.38
...... (第2篇留言)
請問科大已完成網路報到但尚未辦理繳驗入學資料,若要放棄報到須於5/22前完成而此管道放榜時間為6/22,若我未去科大放棄是否會導致貴校無法登錄我的資料而無法入學?
時間: 2020/5/20 下午 09:21:52 來自: 218.***.***.106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請參考本招生考試簡章第9頁(拾、錄取生報到及遞補 五、)。
參與本校該入學管道招生考試並獲錄取者,可以參加109學年度其他新生考試、聯合甄選及登記分發,但須於「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放榜報到前擇一辦理報到,不得重複報到,若查獲者,則取消本校錄取資格。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0/5/21 上午 09:56:28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 (第1篇留言)
請問已完成科大網路報到(尚未辦理入學繳驗資料)若獲得此管道錄取貴校是否會被認定為重複報到而無法進入貴校就學?
時間: 2020/5/20 下午 09:11:43 來自: 218.***.***.106
承辦人回覆
(第1則回覆)
請參考本招生考試簡章第9頁(拾、錄取生報到及遞補 五、)。
參與本校該入學管道招生考試並獲錄取者,可以參加109學年度其他新生考試、聯合甄選及登記分發,但須於「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放榜報到前擇一辦理報到,不得重複報到,若查獲者,則取消本校錄取資格。
教務處招生組 周怡良 2020/5/21 上午 09:55:35 來自 行政大樓 回覆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64117 今日:1961
系統維護:姚良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