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招生行事曆招生考試系統簡章查詢考古題相關法規常見問題表格下載就業看板實習資訊
目前位置:招生管道說明>高中專區>蒞校參訪

歡迎高中前來參訪,為使行程安排作業能順利進行,請詳讀下列注意事項及流程,

再提出申請,以利雙方討論後續行程之安排,感謝您的配合!

 

一、參訪日期及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2:0013:00 ~ 16:00考試期間恕不接受申請。

二、請於「參訪前 1 個月」提出申請(建議參訪135人,至多2組),並請安排「週間上班日」至本校參訪。

三、為維護參訪品質,收到申請後,本校將視 人力  空間狀況 安排,保有參訪活動內容安排及是否接待之權利。

四、如單次參訪人數過多,或因時程、人力考量無法接待時,建議改以邀請本校學院/學系前往高中進行校系宣傳講座的方式辦理。

五、參訪申請表請由此下載

 

說明

1、本組接待對象以高中生為原則。請以高中為單位與本組接洽跨單位(學院)參訪需求,恕不接受透過旅行社進行申請。

2、本校幅員廣大,請先了解活動館舍相對位置校園地圖 ← 請點我 ),並預留足夠停留時間。

 

如有未盡事宜,請與教務處招生組聯繫,謝謝!

電話 02-24622192#1025-1033

服務信箱  tt@mail.ntou.edu.tw

 

▶海大簡介
▶簡介摺頁
▶招生影音專區
👣地址(ADDR):202301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號 行政大樓三樓(日間學制招生組/進修推廣組)
日間學制招生組:
☎️電話(TEL):02-24622192#1025~1033
📠傳真(FAX):02-24620846
進修學制推廣組:
☎️電話(TEL):02-24622192#1201~1204
📠傳真(FAX):02-24620933
Copyright © 2024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教務處 招生組
瀏覽人次:68268 今日:924
系統維護:姚良穎